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寻找江西网友最喜爱的十大药店”引热议 投票将于20日截止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作者:吴际宇 2017-06-19 16:14: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9日,“寻找江西网友最喜爱的十大药店”投票环节已经进行到第9天了,投票推荐活动十分火爆,记者从活动组委会获悉,投票截止还有最后一天,目前,已经到了竞争最激烈时刻。据悉,投票结束后将进入专家评审环节。

  记者了解到,“寻找江西网友最喜爱的十大药店”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很多网友热捧,江西多家药店企业更是在投票开始前就厉兵秣马静待开场哨声,但在不知不觉中投票已临近尾声,微信投票和江西头条投票将于6月20日截止,想要扭转局面的小伙伴可一定要抓紧啦。

  目前,在“大江网”微信公众号的投票排行中,“昌盛大药房”位列第一,与排名第二的“赣州市仁心大药房”拉开了1%的投票率;“萍乡天顺大药房”名列三甲;票数紧随的是“江西益丰大药房”,“抚州华民康大药房”位居第五。

  此外,在“江西头条”APP的投票排行中,“江西太极大药房”名列第一;紧跟其后的是“上饶爱心大药房”,与排名第三的“安福中汇福康大药房”拉开了2%投票率的距离;再次出现的“江西广联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在此平台的投票排行中名列第四,领先于第五名“抚州华民康大药房”。

皮翃
钟贞介

  “这次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与江西日报社联合举办寻找网友最喜爱的十大药房评选活动,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江西天顺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文化传承与社会公益工作委员会会长、江西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皮翃告诉记者。

  皮翃表示,这次评选活动对提升江西药店的知名度,加强药店与顾客之间的互动有很大帮助。江西药店在厚重的中医药文化历史长廊中有着浓墨重彩一笔,诞生了中医药界有名的"樟帮""建昌帮";其追求高品质、遵古法炮制,精湛高超的技艺一直影响激励着江西药店人不懈前行。

  “很高兴我们太极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能够参与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与江西日报社联合举办寻找网友最喜爱的十大药房评选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其他公司都是比较有实力的连锁药房,也让我们见识到了对方的实力和认识到本身的不足,投票竞选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希望我们公司会凭借自己的实力得到一个好名次。”江西太极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行政人事钟贞介绍称。

关键词:药店,投票,网友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