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库

茶品系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19 17:10: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名称】连王古茶。清热润茶,养颜耐老。

  连翘:落叶灌木,性味苦、凉。归经入心、肝、胆经。

  【功能主治】清热、解毒、散结、消肿。本品采用太行山区野生连翘叶借鉴绿茶的制作工艺,制作而成。野生连翘叶,汉代已作为茶饮延年益寿,称“久服轻身耐老”;清代乾隆年间成为皇家贡品,具有清火解毒,抗衰老,润肠通便之功效,为茶饮之极品!

  【名称】养生酸枣叶静神茶

  酸枣叶具有安神利眠功效,被西方医生及患者美称为神奇的“东方睡叶”。本品采用太行山区野生酸枣4-5月的的嫩叶,精华初露,嫩绿莹润,借鉴绿茶的制作工艺,制作出的纯正的酸枣叶静神茶。经常饮用可起到宁心安神,提升睡眠质量,对调节神经衰弱之心神不安、失眠多梦、紧张焦虑、烦躁抑郁有较好改善作用,堪称茶中新贵。

关键词:茶品,以岭健康城,健康节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