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时讯

河北省临床医学工程学会心脑介入技术分会正式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震 2017-07-19 08:0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会现场。 长城网 何震摄

  长城网7月15日讯(记者 何震)7月15日下午,由河北省临床医学工程学会心脑介入技术分会、河北省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河北省心脏重症学分会、石家庄市医学会心血管分会主办,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承办的“第五届燕赵复杂冠心病及CTO介入沙龙”暨河北省临床医学工程学会心脑介入技术分会成立大会隆重开启。

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心血管内科副主任汝磊生教授当选为主任委员。 长城网 何震摄

  据介绍,燕赵CTO介入沙龙已持续举办到第五届了,吸引了国内外多名顶尖冠脉介入专家进行讲座及手术演示,也受到了河北广大冠脉介入专家的支持,共计近千人次参会,提高了河北省冠脉复杂病变的介入水平。此次会议还邀请到了海昌介入并发症俱乐部及北方CTO club共同举办。

  参会领导向分会委员颁发聘书。 长城网 何震摄

  本次会议选举通过了河北省临床医学工程学会心脑介入技术分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组长、秘书、常委委员和委员,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心血管内科副主任汝磊生教授当选为主任委员。心脑介入技术分会的成立标志着河北省心脑介入技术进入到了一个全新的时代。

  河北省临床医学工程学会心脑介入技术分会成员合影。 长城网 何震摄

  除此之外,在会议现场,国内外顶尖冠脉介入专家带来了内容丰富的学术讲座,同时,六台高规格、难度大的手术演示不间断直播,吸引了同行的观摩。高端学术讲座和实战手术演示相结合,台上台下互动热烈,场内场外同样精彩,掀起了心血管疾病治疗届的“头脑风暴”。

关键词:冠心病,CTO介入,临床医学,心脑介入技术,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