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美容整形

石家庄贵美人:暑期学生整形应理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7-21 08:54: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时值暑假,高温天气并没有影响学生的热情,或外出游玩、或补习充电、或参加社会实践积累经验,还有部分学生选择在假期走进整形美容机构,悄悄实现变美的愿望,“校园一族”逐渐成为暑期整容大潮的主力军。日前,记者来到石家庄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了解到暑假期间咨询、面诊、手术的人数都有所增长,其中学生占比超过30%。

  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技术院长刘兵介绍,暑假时间较长,有利于术后恢复,是学生整形的高峰期。数据显示,暑期整形主力军以高考生、大学毕业生为主,或是为了提升颜值和自信准备就业,或是为了有一个全新的形象走进大学,其中女生比例较高,占80%左右,但近年来整形的男生人数也在逐年递增。对于整形项目,大部分学生还是比较青睐较为自然的微整形,主要是割双眼皮、开眼角、祛痘、祛斑和脱毛等。

  与前几年相比,学生和家长对于整形的认识和接受程度也在提高。随着颜值经济的不断升温,更多人开始意识到颜值对于提升自信,增加竞争筹码的重要性,加之整形技术的不断完善,安全、长效、微创的整形项目逐渐增多,受到学生和家长的青睐。在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经常可以看到母女两个一起坐在候诊区,等待共同变美。

  对于暑期学生整容热潮,刘兵表示,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一定要以安全为前提。无论实施何种医疗美容项目,均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和经过专业培训的医生,千万不要贪图一时便宜,在无资质的机构进行手术,如果出现问题,轻则塑美效果难以保障,重则影响身体健康。而且这些无证医疗美容机构刻意规避法律法规,隐蔽性高、难取证,在出现问题后,追究责任和索赔都很困难。此外,刘兵强调,学生整形一定要理性,切记盲目跟风。首先,整形追求美的初衷要明确,不要一味追求明星脸,每个人的美丽都是独一无二不可复制的,求美者必须有一个理性的自我认知,建议每位同学根据自己的特点进行完善,打造最适合自己的那份美丽。再者,整容一定要从自身实际出发,以安全、健康的美丽为前提,严格按照医学规律进行,生病期间、患有重大病史或在生长发育期的未成年人不能接受整形手术。

  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作为“河北省科技型企业”,一直坚持“诚信为本”,倡导“安全塑美”,杜绝使用无资质产品,不聘用无资质医生,为每位求美者提供最安心的塑美服务。暑假期间,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倾情打造“毕业美人季,青春团购月”活动,针对师生推出“高考分数抵现金”、“答题赢现金”、“全城招募100个塑美名额”等活动,还有多项优惠项目和豪礼,希望为众多求美的学生们提供更加安全、优质、特惠的塑美服务。

关键词:贵美人,暑假,学生整形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