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医疗快讯

石家庄市第五医院“世界肝炎日”活动正在进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向娥 2017-07-31 10:34: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第五医院“世界肝炎日”活动正在进行

  长城网7月27日讯(通讯员 张向娥)7月28日是第七个“世界肝炎日”,今年的主题为“爱肝护肝、享受健康”。石家庄市第五医院围绕肝炎日主题,启动了多项惠民举措,旨在不断提高群众尤其是高危人群对病毒性肝炎的认知和防控常识,提高公众的肝脏健康意识。活动内容如下:

  贫困患者大病救助享实惠

  为了解决城乡特困群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医院联合石家庄市红十字会开展“关爱贫困患者,构建幸福家庭”大病救助活动,对符合救助条件的住院患者实施救助,最高可享万元救助。

  退休党员免费检查护健康

  关爱基层退休老党员,为健康保驾护航,为孙村80名退休党员免费进行健康查体,胃肠镜检查。

  社区居民免费“三伏贴”惠民心

  关爱社区居民,冬病夏治,助力提升居民身体素质,在7月12日至8月30日活动期间内,医院周边社区居民到我院国医堂即可享受免费穴位敷贴。(限100份)

  大型义诊深入社区送健康

  为加强公众健康意识,提高公众对病毒性肝炎的认知和防控技能,医院认真遴选组成专家团队,在7月份深入盛邦大都会、塔谈村、汇通华城社区为社区居民进行健康义诊。

关键词:石家庄市第五医院,世界肝炎日,爱肝护肝,享受健康,病毒性肝炎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