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银川卡瓦心脏中心为4个月宝宝成功实施心脏修复手术

来源: 宁夏健康网 作者: 2017-08-14 09:59: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30多岁的姚先生,媳妇头胎就给他生了一个大胖小子,这让全家人喜上眉梢,为了让儿子健健康康的成长,他给儿子取名字的时候取了一个寓意健康的字,但命运有时候就是不公平,喜欢捉弄人。在儿子两个多月时,突然出现气短、汗多现象,更让人紧张的是小宝宝经常感冒、咳嗽。姚先生以为孩子是得了肺炎,一直当肺炎治疗。可治疗了一段时间病没有好的迹象,看着小宝宝被病魔折腾的小脸蜡黄蜡黄的,姚先生和爱人内心十分痛苦,他们决定去区内大医院给孩子看病。

  就这样,姚先生带着小宝宝来到了银川市某三甲医院,住院期间,经过检查他才得知自己的小宝宝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听到这个消息后,全家人感觉天都要塌了下来,这么小的孩子怎么会得这样的病?在住院的二十多天时间里,姚先生一边照顾孩子一边打听看哪里治疗先天性心脏病最好。

  孩子出院后的一天,姚先生接到了一个电话,是银川卡瓦心脏中心医务人员打来的,说他们可以为孩子做手术,中心有国内外权威的心脏专家,让他们尽快带孩子去医院就诊。抱着试试的态度,2017年3月,姚先生带着孩子来到了银川卡瓦心脏中心。

  入院后,中心温馨的病房、专业的护理和权威的专家一览表一下打消了姚先生和他爱人的顾虑,经过一系列检查后,孩子被诊断为:先天性心脏室间隔缺损。

  “随着医学的发展,先天性心脏病的手术时间不能以年龄的大小和手术的耐受性而定,一般先天性心脏病极少有自然恢复的,大多数都应早期手术治疗,像您的孩子这个月份正是实施手术的最佳时间段。”检查结束后,银川卡瓦心脏中心的医生对姚先生说,医生的一席话,让姚先生像吃了定心丸一样,打消了之前所有的顾虑。

  2017年3月17日,国内知名心脏科专家、牡丹江心血管病医院院长查光彦主刀为姚先生的孩子实施了心脏修复手术。“手术很成功,只要后期好好照料,定期复查,等孩子恢复好,他就可以和正常孩子一样运动。”出了手术室,查院长对姚先生说,听完查院长的话,姚先生的爱人激动的哭了,连连的道谢。

  孩子做完手术后,好了很多,不哭了,吃奶也吃的很好。如今,姚先生孩子已做完手术几个月了,在第一次复查时,查彩超的医生说:孩子的心脏恢复的很好,三个月后再来复查。

  姚先生说:“想到儿子以后也能像正常孩子一样的奔跑、跳跃,我和爱人打心眼里高兴,真心的感谢银川卡瓦心脏中心,给了我孩子一个健康的身体。”

关键词:心脏中心,医院,手术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