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俞文清燕窝水魔都上市 成就燕窝水新品类

来源: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周永明 2017-08-16 10:48: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互联网+、人工智能等先进科技的飞速发展,中国迈入第三次消费升级。据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发布的《2016年度饮料行业整体运行报告》显示,随着消费理念和消费习惯的变化,主流消费群体对饮品的选择已从碳酸饮料过渡到茶饮料后又过渡到包装水和健康饮料,“健康”已经成为当前主流消费人群选择购买的重要依据点。

  紧跟消费者需求,饮料企业纷纷加速布局新产品,力求抢占快车道。日前在上海宣布新品上市的俞文清燕窝水,打出了“健康”和“新品类开创者”一对王牌。

  俞文清燕窝水新品上市启动仪式

  开辟燕窝水新品类填补行业空白

  追赶健康化大潮,企业在产品推陈出新上你追我赶,谁也不遑多让。农夫山泉先后推出东方树叶和茶π果茶等一系列淡茶产品,味全每日C主打果蔬汁,唯他可可专注椰子水……然而,由于饮料行业产品品类的固化,各大企业只能凭借品牌优势和花样百出的营销手段赤膊厮杀。

  8月15日,俞文清燕窝水新品上市发布会在上海外滩某游轮上举办,饮料行业人士、经销商及沪上媒体等约400人参加。不同于市面上在同品类竞争里争夺市场的各种品牌,俞文清燕窝水宣布开辟“燕窝水”品类,打破了饮料行业沉滞已久的严重同质化局面。

  俞文清燕窝水创始人俞文清发言

  俞文清燕窝水创始人、俞文清燕窝饮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俞文清在新品发布会上表示,作为兼具养颜美容功效的滋补佳品,燕窝深受国人喜爱,但因其原料、售价等多种限制,依然是少数人的“奢侈品”。目前饮料行业中尚未有任何一款以燕窝为主原料的产品。采用燕窝为主原料制成可便捷食用的燕窝水饮料,让更多人享受到燕窝的美好,是俞文清开辟燕窝水品类,推出俞文清燕窝水的初衷。

  俞文清燕窝水是中国第一款含有燕窝的饮料,它的上市,丰富了饮料市场产品品类,填补行业空白。

  选用马来西亚燕窝顺应健康大潮

  原材料选取是燕窝水制成的关键。市面上燕窝种类众多,非专家很难分辨出燕窝成色。俞文清是燕窝食用专家,研究并营销燕窝十五年之久,经验丰富。俞文清燕窝水原料选用马来西亚燕窝,与单晶冰糖、水经过科学配比调制而成。口味顺滑微甜,与传统炖煮冰糖燕窝的口感相差无几。

  发布会上,浙江大学生物系统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副院长、教授何国庆受邀发言。他表示,马来西亚虽然不是燕窝产量最高的地区,但其燕窝品质是最好的,公认全球洁净度最高。俞文清燕窝水选用马来西亚燕窝作为主原料,可以看出品牌对产品“健康”基因的注重。燕窝营养价值丰富,是滋补佳品,对追求健康的消费者而言,俞文清燕窝水是一个值得尝试的新选择。

  浙江大学生物系统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副院长何国庆教授发言

  打破市场竞争格局为民族品牌助力

  当前的饮料行业新品层出不穷,产品更新周期越来越短,饮料企业竞争加剧。随着消费者需求的变化,茶饮料、功能饮料和健康饮用水所占份额在不断提高,碳酸饮料市场进一步被蚕食,以凉茶、纤维饮料、近水饮料为代表的新品类迅速增长,挤入主流市场。

  民族品牌增速明显,逐步夺回此前被外资品牌如可口可乐、百事可乐等占据的市场份额。2016年,凉茶行业市场增速明显。以加多宝(原王老吉)为例,作为民族品牌企业,去年其在罐装凉茶行业市场以70.7%的销售额市场份额位居第一名,成为民族品牌的排头兵。

  俞文清燕窝水作为新晋成员,甫一上市便以创新品类打破了原有的市场竞争格局,为民族品牌的市场化竞争添一助力。其品类独创性及健康标签,将有助于其在未来成为饮料企业民族品牌的生力军。

  【关于俞文清燕窝水】

  俞文清燕窝水以创始人“俞文清”命名,是俞文清燕窝饮品有限公司推出的国内首款含有燕窝的健康饮料,开创了“燕窝水”品类。俞文清燕窝水选用马来西亚燕窝,马来西亚燕窝以唾液酸含量高、清洁度高、完整性好著称。

  俞文清燕窝水制造采用意大利生产灌装工艺,经瑞士SGS检测认证,PICC承保,品质安全,可放心饮用。

  俞文清燕窝水专为享受生活、热爱生活的都市白领人群设计,在保证健康原料和普适口感的同时,也考虑到了消费者的个性化诉求。瓶身小巧呈流线型,适宜上班、逛街时携带。包装配色采用独特的俞文清蓝,清新活泼,尤其受到都市白领女性喜爱。

  俞文清燕窝水正以全新的品类颠覆着燕窝产业及饮料市场,让爱好健康、追求时尚的都市年轻人多一个饮品新选择。

关键词:燕窝,健康,燕窝水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