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湖北药店联盟区域工作会议召开 拟筹建六大委员会

来源: 湖北日报网 作者:冯凯 2017-08-14 11:35: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1日,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连锁药店(湖北)分会暨湖北药店联盟区域工作会议在咸宁召开。会议对湖北药店联盟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就联盟筹备组建的组织建设、人才输出、商品联采、公共关系、资金金融、对外交流等六大服务委员会事宜广泛听取了联盟各成员的宝贵建议。

  湖北药店联盟区域工作会议召开

  湖北药店联盟会员单位交流学习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忠良、副会长孙冬、副会长/湖北药店联盟名誉理事长卢兆祥、湖北药店联盟理事长沈熠、秘书长徐云峰及联盟核心成员单位代表等30余人出席会议。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忠良肯定湖北药店联盟工作成绩

  刘忠良高度评价湖北药店联盟自筹备到成立及建设发展工作的各项成绩,对联盟重视县级区域平台建设、关心扶持中小企业抱团发展的初衷给予肯定。他表示,湖北药店联盟的工作开展更落地、更具体、更扎实,对联盟组建六大服务委员会,为成员企业提供更专业、细致的服务表示赞同,同时也希望能够在联盟领导班子和核心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真正落实各委员会的职责,推动联盟快速、健康、持续发展。刘忠良对湖北药店联盟的未来规划与发展也提出了具体的期望和要求,并表示将密切关注和全力支持联盟创新发展。

  湖北药店联盟秘书长徐云峰就联盟成立以来所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同时就联盟筹备组建的组织建设、人才输出、商品联采、公共关系、资金金融、对外交流等六大服务委员会的职责与目标进行了详细介绍。

  湖北药店联盟理事长沈熠总结发言

  湖北药店联盟秘书长徐云峰做联盟工作汇报

  湖北药店联盟理事长沈熠就联盟工作做了补充发言,就联盟组建六大服务委员会的初衷和目标再次强调,并表示将广泛听取联盟各成员的宝贵建议。

  据悉,湖北药店联盟由湖北省数十家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共同发起并成立的省级药店联盟,目前会员单位超过40家,连锁销售终端覆盖湖北省17个行政区域,拥有超过1500家药品平价超市卖场和药店。

  沈熠表示,在今后的发展中,湖北药店联盟将在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连锁药店委员会的推动之下,秉承多元化发展理念,融合与创新,依托政府优势与区位优势,以及联盟企业间互相学习,资源共享,使联盟企业之间建立协作的桥梁,推动联盟稳健发展。

关键词:药店,医药,健康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