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重庆第二届"盛汇杯"中老年阳光达人秀
暨重庆首届中老年康养博览会正式启动

来源: 华龙网 作者: 2017-08-29 17:06: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丰富社区中老年群体文化生活,彰显中老年人精神面貌,给中老年群体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8月29日,由重庆盛明基业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阳光义工爱心联盟组委会主办的“向快乐出发——重庆第二届‘盛汇杯’中老年阳光达人秀暨重庆首届中老年康养博览会”在南坪盛汇广场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杨凌梅摄

  重庆市老年事业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陈兴源,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重庆华龙网华乐健康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翔,重庆盛明基业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顾问陈迪克,重庆阳光义工爱心联盟组委会会长李永宁,重庆华龙网华乐健康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小华,重庆市老年事业发展基金会(老年文化艺术总团团长)、重庆第二届盛汇杯中老年阳光达人秀赛事总指挥伍培梦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

   上千支队伍,十万中老年人参与

   共同为观众献上一场才艺盛宴

  “重庆第二届‘盛汇杯’中老年阳光达人秀以‘向快乐出发’为主题,比赛分海选、复赛、决赛、总决赛四个环节,活动期间,将有近1500支中老年队伍参与,参赛项目包含艺术舞、广场舞、声乐三个类别。”重庆第二届盛汇杯中老年阳光达人秀赛事总指挥伍培梦介绍说:“本次活动预计参赛人数10万人左右,传播覆盖受众近1000万人,是重庆迄今为止最大的中老年人才艺盛宴。”

  重庆市江北区阳光志愿者服务中心会长李永宁讲到:“我们组织的中老年阳光达人秀,天天有表演,月月有演出,要让广大的重庆市民嗨个够!”

  重庆市江北区阳光志愿者服务中心会长李永宁致辞。杨凌梅摄

  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重庆华龙网华乐健康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翔表示:“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健康一个老人幸福一个家庭。2016年,重庆阳光义工爱心联盟成功举办了首届中老年阳光达人秀,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为延续‘阳光达人秀’公益品牌,让更多中老年群体参与进来。作为重庆主流媒体、新闻门户,华龙网将借助全媒宣传平台,对外传播重庆中老年群体的新风貌,感召更多中老年群体参与,让我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享、老有所为!”

  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重庆华龙网华乐健康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翔致辞。杨凌梅摄

  重庆市老年事业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陈兴源介绍说:“本次活动为重庆中老年群体搭建了展示才艺的平台,彰显了重庆中老年人的精神面貌,对推动重庆中老年产业发展起着重要作用。”

  重庆市老年事业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陈兴源致辞。杨凌梅摄

  同时,为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在第二届中老年阳光达人秀比赛期间,组委会将在盛汇广场举办重庆首届中老年康养博览会。现场将提供室内室外展位400余个,参展商家可在盛汇广场进行养老地产、旅游、医疗、健康、美食、服装、饰品等相关商品的展览或销售。

  阳光达人秀才艺展演

  载歌载舞助阵盛汇广场开业

  此外,在重庆第二届中老年阳光达人秀暨重庆首届中老年康养博览会启动当天,位于重庆市南岸区南坪核心商圈的盛汇广场的国际水产交易中心、农产品交易中心、盛汇购电商平台、黄大汉海鲜码头也联袂开业运营。

  据重庆盛明基业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顾问陈迪克说:“此次盛汇参与到重庆第二届阳光达人秀活动中来,要将达人秀活动做成一个常年的公益品牌,为中老年朋友们搭建起常年的表演舞台,希望为重庆中老年事业发展做出贡献。同时号召更多的企业和市民参与达人秀活动,关注中老年的物质和精神的娱乐生活,从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层面关怀中老年人,让关怀中老年人的公益活动也成为一种时尚。”

  重庆盛明基业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顾问陈迪克致辞。杨凌梅摄

  陈迪克表示:“盛汇开业庆典和重庆第二届中老年阳光达人秀活动一起举办,是为了让更多人在关注达人秀活动的同时,也能享受到盛汇开业带来的钜惠,旗下的水产品、肉产品、农产品、进口商品、海鲜餐饮美味,为中老年朋友们提供常年的实惠和福利。”

  万众瞩目唱响全城

  中老年阳光达人秀第一场海选火爆开启

  当天,重庆第二届“盛汇杯”中老年阳光达人秀第一场海选正式打响。

  重庆第二届“盛汇杯”中老年阳光达人秀海选现场。杨凌梅摄

  在海选现场,参赛的选手们依然热情高涨,为现场的观众们带来了精彩表演,包括歌舞、武术、魔术等,特别是魔术表演吸人眼球,现场的观众更是目不转睛。虽然参赛选手们都是中老年人,但是他们的气质完全不输年轻人,在台上依然光彩照人。

  魔术表演。杨凌梅摄

  舞台前成百名观众驻足,选手们的表演火热,劲歌热舞、乐声悦耳……让现场观众连连称好。

  附:重庆第二届“盛汇杯”中老年阳光达人秀报名方式

  据活动组委会介绍,本次活动时间将持续到2017年12月。若您和您的团队也想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一展风采,也可现场报名参与。

  奖项设置

  一等奖5000元x2名=10000元x3组

  二等奖3000元x4名=12000元x3组

  三等奖2000元x6名=12000元x3组

  优胜奖1000元x8名=8000元x3组

  优秀奖500元x16名=8000元x3组

  报名方式

  报名地点:重庆市南岸区南坪北路8号盛汇广场LG中厅广场(活动现场)

  报名电话:13330222323伍老师/13330242133李老师/18696620886王老师

  报名时间:每天上午8:30至下午5:30

关键词:中老年,康养博览会,重庆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