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时讯

邢台检验检疫局助辖区食品企业上线"三同"服务平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文亮 2017-09-12 09:48: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邢台检验检疫局助辖区食品企业上线"三同"服务平台

  长城网9月8日讯(通讯员 王文亮)为更好发挥出口企业在食品质量安全管理转型升级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河北邢台检验检疫局积极引导辖区食品企业上线“三同”公共服务平台,有效促进了辖区食品行业提质增效。目前,辖区共有6家出口食品备案企业获得HACCP认证,现已全部上线“三同”公共服务平台,涉及方便面、小麦粉、挂面和酱豆等16种出口产品。

  为把“三同”工程引向深入,邢台检验检疫局按照国家认监委和河北局工作部署,加强宣传,开展“逐一帮扶”,提升“三同”产品上线数量。

  一是组织辖区所有出口食品企业开展“三同”工程宣贯和培训,并通过新闻报纸、检企QQ群、微信等方式加强宣传,提高企业的认知度。

  二是深入企业了解生产质量安全状况,建立企业“一厂一策”帮扶档案,引导企业进行产品危害分析和采取风险控制措施,指导企业开展HAACP体系认证,不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

  三是携手辖区企业组织了“三同”产品进商超和进社区、邀请消费者进工厂等活动,让消费者零距离感受“三同”产品的品质,提升“三同”产品在消费者心中的影响。

  四是帮助企业开展对标提升活动,指导辖区出口食品企业选择合适的国际通用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全面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

关键词:邢台检验检疫局,食品企业,上线,三同,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