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24小时

重庆时光整形外科彭利涛副院长浅谈精细五官整形

来源: 华龙网 作者: 2017-10-12 15:29: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靠脸吃饭的时代,谁都想要一张精致的面孔,这也是整形在近年来较为流行的原因。但是,你以为简简单单,东拼西凑的整形就能拥有一张精致的面孔吗?娱乐圈不少失败的整形案例都告诉我们,面部整形,没有那么简单。下面,重庆时光整形外科彭利涛副院长为我们讲解面部五官整形的那些事儿。

  协调的面部五官,更符合大众审美

  彭院长介绍,东方人面部大多偏小,在脸型的基础上,塑造与之协调的五官,才不会留下整容脸的痕迹。但在实际面诊中,很多人反其道而行之,自己理解要将花的钱最大化使用,鼻子能垫多高垫多高,眼睛尽量大,下巴要最尖最翘。彭院长解释到,整形收费,与鼻假体的高度无关,也与双眼皮宽度无关,整形医生想要的,是每一个姑娘们走出去,都能成为正常人眼中的美女,而不是怪异以及特立独形。

  很多明星整形后,之所以被人评论整形失败,究其原因,无非是违背了大众审美的原则。面部五官整形有相对应的美学标准,在不违背标准的前提下,整形医生将自己的特色手法融入其中,让每一例手术都精细化,才能达到术后效果自然变美,让人看不出整形痕迹。

  精细化的整形手术,才能让效果最大化

  很多顾客在做整形手术时,过份关注于手术时间,误认识手术时间越短越好。实际上,对于手法熟练的整形医生来说,几十分钟完成一个整形手术,没有任何难度,但是30分钟与一个小时的手术效果,是存在很大差别的,做整形手术不能赶时间,否则失之毫米,差之千里。

  作为严谨一派的医学工作者,彭院长注重五官之间的协调性以及对五官细节的精细雕琢,他表示,流行的事物总是每隔几年都会变,比如今天流行网红脸,明天流行甜美可爱脸型,在求美过程中,不必太过追求流行,处理好五官之间的比例,适合自己的才最好。

  专家简介:

  彭利涛

  整形外科副院长/主治医师

  时光集团精细五官整形专家

  韩国精细整形技术杰出代表

  韩国精细唯美重睑术示范专家

  国际整形外科学会会员

  国际美容外科学会OSAPS常务会员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会委员

关键词:重庆,整形,外科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