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时讯

河北省食药监局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昆鹏 何震 2017-10-19 08:47: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10月18日讯(记者 刘昆鹏 何震)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机关单位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实况直播。

观看直播现场。 河北省食药监局供图

  全体干部精神抖擞,聚精会神地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的报告。在长达三个半小时的收看时间内,省食药监局的干部职工纷纷做好笔记,记录下总书记的精彩发言,当听到“中华民族正以崭新姿态屹立于世界的东方”、“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全面取消以药养医,健全药品供应保障制度”“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让人民吃得放心”等多处内容时,现场自发响起持久热烈的掌声,大家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所感动、所鼓舞。

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观看直播。 河北省食药监局供图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丁锦霞在开幕会直播结束后强调,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十九大报告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用党的十九大报告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决做好本职工作,牢记职责使命,把十九大报告践行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落脚在监管里,全面扎实推进各项监管工作;要努力提升食品药品安全水平,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严把从农田到餐桌、从实验室到医院的每一道防线,全面提高全省食品药品安全水平,以实实在在的监管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关键词:河北省食药监局,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