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河北2017年药盾论坛将于11月7日正式举办

2017-11-07 09:18:00 作者:刘昆鹏 何震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快来围观 河北2017年药盾论坛将于11月7日正式举办
活动页面。图片来自截图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1月6日讯(记者 刘昆鹏 何震)由河北省药品监测评价中心主办,石家庄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河北省药学会药物警戒专委会承办,长城新媒体支持的2017年药盾论坛——益老益小“药”知道活动将于11月7日下午三点在石家庄举行。

  届时,河北省药品监测评价中心、石家庄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的相关领导和河北省药学会药物警戒专委会的专家现场为大家讲解日常生活中老人小孩的用药误区和正确方法。同时将回答网友日常生活中的用药疑问,让大家能更好更健康用药治疗。除此之外,活动将发布“益老益小药知道”十大用药不良习惯,看看你的用药习惯是否正确健康。

  本次药盾论坛是“安全用药月”系列科普活动之一,在10月16日至11月16日期间,通过药品安全知识进校园、安全用药科普宣传作品征集、2017年药盾论坛、药品安全网络知识竞赛等活动,普及安全用药知识,提高公众安全用药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努力在全社会营造一个良好的药品安全环境。

  长城新媒体将准时对2017年药盾论坛的内容进行图文直播,欢迎广大网友准时收看相关内容,活动页面具体入口如下:

  (1)长城新媒体首页长城资讯处图片入口(11月7日中午12点开启);

  (2)长城新媒体健康频道顶部通栏处有图片入口;

  (3)可以点击网址,直接进入活动页面。

  (页面地址:http://health.hebei.com.cn/system/2017/10/20/018522835.shtml)

关键词:河北,药盾论坛,用药安全,用药习惯,用药误区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