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时讯

张绍廉到河北省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调研

2017-12-22 08:40:21 作者:刘昆鹏 崔梦琳 仇俊华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张绍廉指导相关工作。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2月21日讯(记者 刘昆鹏 崔梦琳 通讯员 仇俊华)12月19日,河北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张绍廉一行到省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调研。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江建明,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院长王晓路、党委书记张万生等陪同调研。省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李国正,副院长刘效群、王树松、田慧艳参加了调研活动。

  省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李国正汇报工作。

  调研期间,张绍廉一行到该院正在改建的河北省生殖医院施工现场进行考察,并认真听取了省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李国正的汇报。张绍廉对生殖医院的改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医院的启用等有关事宜进行了具体指导。

关键词:张绍廉,卫生计生委,计划生育,调研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