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24小时

宁夏第三人民医院6名援外队员圆满完成任务归来

2018-01-16 16:17:23 作者: 来源: 宁夏健康网
分享:

  近日,宁夏第三人民医院(宁夏中西医结合医院)6名援外队员圆满完成援外医疗任务凯旋归来,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对援外医疗团队归来表示了欢迎。见面会上,宁夏第21批援外医疗队成员、宁夏第三人民医院(宁夏中西医结合医院)骨科副主任杨广武代表援外队员作了工作汇报。

  据了解,宁夏援贝宁洛克萨医疗队主要由宁夏第三人民医院医务人员组成,共有医疗队员12名,一名翻译,一名厨师,共计14名。一年来,全体队员认真践行中国援外医疗队精神,克服困难,努力工作,得到了当地居民和受援国政府的高度赞赏,也得到了中国驻贝宁大使馆的高度肯定。一年来临床诊治患者5000多人次,眼科、外科、妇产科等共完成手术400多人。同时为中资机构华人提供了医疗保障,成为在贝宁华人的守护神。

关键词:宁夏,援外队员,医院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