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 专题库

1月17日大气环境执法检查发现突出问题曝光

2018-01-22 16:20:27 作者: 来源: 河北省环境保护厅
分享:

  石家庄市

  1月17日,执法组在石家庄市元氏县现场检查发现,元氏县槐阳锂能科技有限公司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落实不到位,车辆违规作业;大量物料违规堆存,物料存储库防尘措施不到位,粉尘污染严重。

  1月17日,执法组在石家庄市元氏县现场检查发现,石家庄力源生物蛋白有限公司破碎车间未密闭,上料系统、输送系统粉尘收集处理装置缺失,部分粉尘直排;发酵废水处理站无VOCs废气收集处理设施,挥发性有机物直排。

  保定市

  1月17日,执法组在保定市曲阳县现场检查发现,曲阳县朱家峪照元煤炭销售有限公司、聚丰煤场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落实不到位,大量煤炭违规堆存,未采取防尘措施,粉尘污染严重。

  沧州市

  1月17日夜间,执法组在沧州市东光县现场检查发现,东光县慧洋润滑剂有限公司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落实不到位,燃油锅炉违规生产。

  衡水市

  1月17日,执法组在衡水市桃城区现场检查发现,河北昌华集团公司挤出工序污染防治设施不正常运行,部分废气直排。

  邯郸市

  1月17日,执法组在邯郸市涉县现场检查发现,天津天铁冶金集团有限公司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落实不到位,车辆违规运输作业;4座高炉水渣沟污染防治设施缺失,部分烟气直排。

  定州市

  1月17日,执法组在定州市现场检查发现,定州市三星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落实不到位,北厂区生产线违规生产。

关键词:大气环境,执法检查,问题曝光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