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 专题库

1月19日大气环境执法检查发现突出问题曝光

2018-01-22 16:20:27 作者: 来源: 河北省环境保护厅
分享:

  石家庄市

  1月19日,执法组在石家庄市栾城区现场检查发现,石家庄腾达供热有限公司错峰生产措施落实不到位,重污染天气期间污染物超标排放;运煤系统密闭不严,部分粉尘直排。

  唐山市

  1月19日夜间,执法组在唐山市开平区现场检查发现,唐山银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竖炉顶部上料系统、下料输送系统污染防治设施缺失,部分粉尘直排。

  1月19日夜间,执法组在唐山市开平区现场检查发现,河北唐银钢铁有限公司高炉出铁系统、水渣输送系统、烧结机厂房多处污染防治设施缺失,部分废气直排。

  保定市

  1月19日,执法组在保定市曲阳县现场检查发现,曲阳县增贤园林雕塑有限公司龙门锯车间、车床车间未密闭,粉尘污染严重。

  衡水市

  1月19日夜间,执法组在衡水市冀州区现场检查发现,河北燕舞防爆电器有限公司拉挤车间废气收集装置不正常运行,异味污染严重。

  邯郸市

  1月19日,执法组在邯郸市峰峰矿区现场检查发现,邯郸市邯钢集团丰达冶金原料有限公司厂区西侧石灰石上料系统未密闭,粉尘污染严重。

关键词:大气环境,执法检查,问题曝光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