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整形

六招帮你消除黑眼圈

2018-02-26 09:46:31 作者: 来源: 人民网
分享:

  黑眼圈是小仙女们的困扰,挂着黑眼圈出门实在丑的不想说话,遮瑕怎么都遮不好?怎么办!下面小编就带你一起学习如何正确祛除黑眼圈吧。

  每天早晚坚持用精华

  早晚洁面,取适量的青春活能眼部精华,将它均匀涂抹于眼部周围,轻轻按摩至完全吸收。然后再用掌心完全覆盖住眼周皮肤,用手指盖住额头,持续10至15秒,可以使你更加出众!再提取适量的青春活能眼霜,均匀涂抹于眼周肌肤,并用手指腹部从内眼角朝外眼角方向轻柔涂抹、抚平,并以弹钢琴的方式,轻轻按摩至完全吸收。

  穴位按摩

  黑眼圈是因为血液循环不佳而造成的,穴位按摩有助于打通血脉;在眼周皮肤上涂上眼部按摩霜或眼部营养霜。用无名指按压瞳子髎(在眼尾处)、球后(下眼眶中外1/3处)、四白(下眼眶中内1/3处)、睛明(内眦角内上方)、鱼腰(眉正中)、迎香(鼻翼外侧),每个穴位按压3--5秒后放松,连续做10次。用中指和无名指(中指放在上眼睑,无名指放在下眼睑)轻轻地由内眦向外眦轻拉按摩,连续10次。用食指、中指、无名指指尖轻弹眼周,3—5圈。

  水果切片敷脸

  每天晚上在睡前的时候在眼下部皮肤上贴无花果或黄瓜片,长时间坚持就可以看到减轻下眼袋的美容效果。也可利用木瓜加薄荷浸在热水中制成茶,晾凉后经常涂敷在眼下皮肤上。木瓜茶不仅可更新疲劳的眼睛,而且还有减轻眼下囊袋之功效。

  用乳液保养

  在面部应用些乳脂或油类,借助于手法朝上击打颜面部位,特别要注意在眼周围软弱的皮肤上重点轻敲。平时应当避免随意地牵拉下眼睑或将其向外过度伸展。这些措施都有助于下眼袋黑眼圈的减消。

  温和热敷

  热敷有助促进血液循环,用柔软的棉质毛巾浸入温热的清水中拧干后铺在上眼皮上,反复2—3次;水温不可太热,因眼睑皮肤很薄,过热敷会使皮肤松弛、起皱。

  彻底卸妆

  如果你经常化妆,一定要用眼部专用的液状乳液清除眼妆,特别是眼线和睫毛部位,不要让化妆品的色素渗透聚在眼皮里,否则眼睛看起来像捆了一个黑圈,平时应使用眼部专用化妆品,不可以面部化妆品代。

关键词:黑眼圈,按摩,眼部按摩霜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