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邯郸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周海平慰问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2018-03-13 08:41:54 作者:刘昆鹏 崔梦琳 李湛祺 贾凯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邯郸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周海平慰问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长城网3月12日讯(记者 刘昆鹏 崔梦琳 通讯员 李湛祺 贾凯)近日,邯郸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周海平、卫生计生委领导张延荣到邯郸市妇幼保健院慰问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乔红,对她充满爱心的行为及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肯定和赞扬。

  周海平主任表示,捐献造血干细胞是人道、博爱、奉献精神的彰显,是精神文明创建的重要内容之一。乔红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能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挽救患者的生命,她善良有爱、无私奉献的行为和高尚的人道主义精神值得每一个人学习。不管是医务工作者,还是社会人士都应该对这项崇高的事业给予更多关注、支持和参与,让善举传播大爱,弘扬社会正能量。

  据悉,2017年12月15日,乔红与一位再生障碍性贫血患者配型成功,根据患者病情情况,乔红将于近期前往指定医院进行捐献。她的善举将挽救一位素不相识的血液病患者的生命。她用实际行动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加入造血干细胞志愿者大家庭,为挽救患者生命略尽绵薄之力。市妇幼保健院全体医务人员将以她为榜样,传播爱心,无私奉献,以一颗善良的心、充满爱的心投身妇幼保健事业,为保障妇女儿童健康做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邯郸,卫生计生委,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