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无极县医院创办孕妇学校 为孕产妇提供优质服务

2018-03-14 08:27:39 作者:刘昆鹏 崔梦琳 王鹏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无极县医院孕妇学校启动仪式现场。

  长城网3月13日讯(记者 刘昆鹏 崔梦琳 通讯员 王鹏)为更好地普及孕期保健知识,3月10日,无极县医院孕妇学校启动仪式在医院门诊三楼大会议室举行。院长翟卷平、党支部书记任国彬出席启动仪式,副院长刘改棉主持仪式,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及科室骨干、孕妇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仪式。

  医务人员讲解相关知识。

  翟卷平院长在讲话中指出,优生优育是我们国家的一项基本政策,是每个家庭的美好愿望,是整个社会的责任,更是医务工作者的义务和使命。做好孕前备孕、孕中保健、产后护理、康复是非常有必要的。无极县医院创办的孕妇学校是一个促进妇幼保健工作的极好平台,是一个孕妇获得健康科普知识的重要阵地,是围产医学的有力抓手,是无极县医院产科的前沿和延伸。希望孕妇学校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充分发挥孕妇学校的作用,利用好这个平台传播母婴健康核心知识。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能够为孕产妇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提高孕产妇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满足全县广大准妈妈们的需求。

  医务人员讲解相关知识。

  随后,孕妇学校负责人朱艳霞详细介绍了孕妇学校的工作流程和教学计划,表示一定用爱心和责任心为广大孕产妇提供最专业的指导。孕妇代表也在启动仪式上做了发言。

  启动仪式后,全体参会人员到孕妇学校进行参观,在孕妇学校,负责人朱艳霞、产科护士长郭玉丛、待产室护士长李彦雪、妇科主任刘义珍分别为各位孕妈妈重点讲解了孕期保健、孕期营养、产后护理、新生儿护理等相关知识。四位讲师的课程赢得了医护人员及孕妈妈们的一致好评,孕妈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以后会经常到孕妇学校学习相关知识。

关键词:无极县医院,孕妇学校,孕产妇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