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与晋州市中医院开展合作洽谈

2018-03-17 08:26:10 作者:崔梦琳 房锋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专家代表团与晋州市中医院书记王焕签订协议书。

  长城网3月16日讯(记者 崔梦琳 通讯员 房锋)为加强推动医联体建设,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3月14日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专家代表团来晋州市中医院开展合作洽谈,进行学术交流,并就下一步进行急性胸痛联合救治合作达成协议。专家代表团杨庆恒、康根超等学科带头人参加了此次交流合作。

  会上,晋州市中医院书记王焕与专家团代表签订了《联合救治协议书》以及“军民融合”医疗联合体协议书。随后,专家团前往急诊室、内科门诊等科室进行交流,并对该院技术、设备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为胸痛病人联合救治方面开展科研合作奠定了基础。

  专家团此次来访,不仅带来了学术盛宴,更为重要的是通过合作交流,双方进一步加深了了解,明确了今后的合作方向,为提升晋州市中医院科研水平、助推学科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关键词:和平医院,合作,晋州市中医院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