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时讯

井陉矿区卫计局召开全区卫生计生工作会

2018-04-20 08:59:50 作者:朱海江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会议现场。

  长城网4月19日讯(通讯员 朱海江)4月18日下午,井陉矿区卫计局召开了2018年全区卫生计生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全面总结了2017年全区卫生计生工作,客观分析了当前卫生计生工作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了2018年卫生计生重点工作任务。井陉矿区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许冬生作工作报告,井陉矿区副区长程华作重要讲话。卫计局及局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大型医疗机构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主管副职、卫计办主任等40余人出席会议。

  许冬生指出,2017年通过卫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的不懈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明显成效,井陉矿区先后荣获“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顺利通过“省级卫生城”复审等荣誉,人民群众健康获得感进一步增强。他表示,当前卫生计生事业发展正面临难得的历史机遇,同时也面临诸多挑战,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发展短板。对照区委区政府提出的高水平建设幸福矿区目标要求,切实找准卫生计生事业发展的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实现卫生计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程华强调,卫计系统要做好以下三点,强化保障,确保卫生计生工作落到实处。一要切实转变作风。卫生计生系统要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制度,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敢于负责,敢于担当,不等不靠,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二要讲规矩有纪律。要严格按上级要求、按程序办事,不能搞变通、搞选择性的落实,真正做到对区委、区政府的工作要求和部署自觉遵守和执行,做到知行合一。三要强化部门协作。卫计部门要切实履行好职责,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做好卫生计生工作的新办法、新路子,加强与省市卫生计生委等相关部门的联系沟通,积极争取国家和省级卫生计生项目资金。同时要加强与其他区直部门沟通协调,争取更多对卫生计生工作关心和支持。

关键词:井陉矿区,卫计局,工作会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