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时讯

京津冀卫生计生监督机构相互学习 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2018-04-21 08:35:32 作者:崔梦琳 谭红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会议现场。

  长城网4月20日讯(记者 崔梦琳 通讯员 谭红)近日,2018年京津冀卫生计生监督协同发展第一次工作会议暨高层领导干部培训会在天津召开,天津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王栩冬致辞,国家卫生计生委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中心主任胡光出席会议并讲话。京津冀省级卫生计生监督机构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各市区(县)卫生监督局(所)长以及天津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所全体中层干部共计1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河北省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陶跃华局长对2017年度京津冀卫生计生监督机构协同发展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三地省级卫生计生监督机构主要负责人分别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介绍,经过研讨确定了2018年三地省级层面开展4次大型交流活动,明确了6个专业组的工作计划。

  北京市昌平区和大兴区、天津市津南区和红桥区、河北省廊坊市和保定市就协作经验进行了交流。田惠光博士和毛元生教授分别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与机构改革新形势下的卫生监督工作”“做敢于担当的领导者”为题进行了精彩授课。

  通过此次培训交流,京津冀卫生计生监督机构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在深化推进干部队伍建设、素质能力提升等领域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贴近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卫生健康权益需求,为京津冀三地卫生计生监督机构协作发展向纵深迈进奠定基础。

关键词:京津冀,卫生计生监督,卫生计生委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