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石家庄市二院发布援藏通知 医护人员积极参与

2018-04-23 09:23:58 作者:栗娜娜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4月20日讯(通讯员 栗娜娜)近日,石家庄市第二医院(石家庄市糖尿病医院)办公群里,人事科发出一条《推荐2018年援藏专业技术人才人选的通知》,选派1名专业技术人员赴西藏阿里地区工作。通知发出后,短短几小时内,20位符合条件的医生踊跃报名。

  该院院长赵增毅表示,做好对口支援,推动西藏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是党中央的战略部署,是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该院对口支援边疆工作历史悠久,多名具备专业医疗技术的干部赴疆入藏,舍小家顾大家,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专长,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对口支援工作,为提升受援医院和学科的专业技术水平做出了积极贡献。

  赵院长高度评价,当天在短短几小时内,该院20名医务人员主动报名援藏,充分展示了医院员工的精神风貌,说明大家具备高度自觉的政治觉悟,具有顾全大局的宽广胸怀,拥有主动服从安排的责任担当,富有敢于吃苦、勇于奉献的精神境界。具有这些品行和素质,每一个人都是医院的人才,是爱岗敬业的好员工,是追求进步的好青年,将来必定会有所作为!医院医护人员的主动、践行、胸怀、担当将成为医院的一笔精神财富,和大家共享。

关键词:石家庄市二院,援藏,通知,医护人员,积极参与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