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24小时

2018时光整形周年盛典 欧阳震华出席共庆21年盛事

2018-04-23 14:20:02 作者: 来源: 华龙网
分享:

  4月21日下午,重庆时光整形美容医院21周年盛典在时光活动大厅开启。重庆时光整形作为医美行业的权威机构,一路见证了行业的发展壮大。21年来,时光整形坚守医美本质及匠人塑美精神从未改变,但追求潮流,引领时尚医美的脚步却从未停歇。

  全城聚焦,时光整形三大塑美新品惊艳亮相

  当天下午,重庆时光整形美容医院活动大厅人群攒动,时光会员、时尚名流等为时光再次相聚,她们都是时光整形精湛技术的完美代言人。21年间,她们与时光有着不解之缘,从青涩女孩到时尚辣妈,时光呵护她们不被岁月打扰,成就属于个人的美好人生。当天她们为时光再次回归,共庆属于时光的辉煌时刻。

  重庆时光整形外科院长冯辉利在此次盛典中致词表示,时光21年,离不开社会各界人士的信任与支持,感恩与时光同行。过去时光一直在为世界的美好而努力,未来时光将继续前行,引进更多国际先进技术为美服务。

  时光安全塑美21年,始终站在国际医美前沿,不断与国际先进技术接轨,让求美者不出国门,也能享受国际化的技术与服务。2018年,时光整形专家团队,在临床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探索出一系列更安全更高效的美丽项目。在此次活动盛典上,时光4D细胞赋活术、6S逆龄线雕提拉塑、DBM生态美弧鼻3大塑美新品炫耀发布,重庆时光整形皮肤科副院长岳国斌、整形中心副院长肖庆彦、整形外科副院长陈玉连,分别就三大新品技术分别作出权威解读。

  TVB巨星欧阳震华亲临现场,助阵时光整形周年盛典

  盛典现场不仅有炫酷的新品发布,美艳的案例展示,更有特邀嘉宾香港TVB巨星欧阳震华空降活动盛典,共同见证了重庆时光整形美容医院21岁华诞。

  作为香港实力派演员,欧阳震华塑造的经典形象《陀枪师姐》的陈小生、《法证先锋》高彦博、《醉打金枝》郭暧等至今被人津津乐道,更成为万千女性心中的好男人标准。而面对粉丝们的众多要求,他更是平易近人、倾囊相赠,献唱歌曲、送拥抱、与粉丝面对面飙戏……每个环节都引起粉丝们欢呼和尖叫声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为感恩时光会员朋友21年的一路相随,时光更是在此次盛典过程中安放了一枚大彩蛋。在盛典现场,时光整形邀请会员与时光共庆生日,欧阳震华与时光全体医务人员,一起为她们唱响生日快乐歌。绚丽的舞台、华美的灯光、精致的蛋糕,这一刻仅为她们而存在。而他自己也坦诚,适当的美容保养和运动对一个公众人物来说非常有必要。

  作为专业、权威的医美机构,重庆时光希望每一位爱美者,都能在时光找到专属的美丽制定方案。当天,TVB视帝欧阳震华与时光权威专家团一起,隆重开启时光新品发布仪式,这标志着追求完美的求美者,未来可在时光享受更多高效的变美方案。

  百万豪礼,感恩回馈美丽同行

  为了诚挚回馈默默支持重庆时光整形的新老会员,值此时光整形21周年庆活动期间更是下血本准备了价值百万的豪礼——iphone手机、爱马仕丝巾、精美化妆品等。重庆时光整形美容医院将作为时光医疗美容集团的西南旗舰店,将投入更多的资本,为求美者提供更舒适的诊疗空间、更优质的医美资源、更专业的医师团队、更国际化的贴心服务。未来,他们将继续苛求塑美技艺,坚守匠心精神,严守品质塑美标准,为更多的求美者创造美丽奇迹。

关键词:整形美容,医院,周年盛典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