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时讯

健康栾城公益行走进栾城区“知青小镇”龙化村

2018-04-25 08:40:48 作者:殷利凯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医疗专家为现场群众测血压。

医疗专家为现场群众测血压。

  长城网4月24日讯(通讯员 殷利凯)为进一步推动石家庄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深入开展,更贴切的向群众提供卫生健康服务,4月23日,栾城区卫计局组织局机关部分科室和栾城人民医院、中医院、市八院栾城院区、卫生监督所、疾控中心、妇幼计生中心、药具管理站等单位的工作人员一行20余人,来到栾城区久负盛名的“知青小镇”龙化村,为基层群众开展了一场以“开展卫生健康服务,共享和谐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健康栾城公益行义诊宣传服务活动。

  虽然天气较为阴冷,但现场前来义诊咨询的群众热情高涨、络绎不绝。活动现场,来自栾城人民医院、中医院和市八院栾城院区的医疗专家们热情的为群众进行健康指导、体格检查、测血压、测血糖、把脉搏,并对现场群众的病况咨询进行细致、耐心的解答。来自卫生监督所、疾控中心、妇幼计生中心、和药具管理站的宣传人员还为群众现场讲解卫生健康知识政策,并发放印有卫生健康知识政策内容的宣传彩页和避孕药具。

  宣传人员发放宣传资料。

  宣传人员发放宣传资料。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3000余份,发放避孕药具200余盒,义诊人数300余人次。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栾城区基层群众的健康素养和自我保健意识和卫生计生健康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在社会上形成了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也为栾城区服务民生、健康促进做出了积极贡献。

关键词:健康栾城公益行,义诊,健康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