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时讯

防艾宣传活动走进迁安市职业技术学院

2018-04-27 08:29:58 作者:王建欣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长城网4月26日讯(通讯员 王建欣)由于艾滋病危害严重,与结核病双重感染更不容小觑,而青少年又是艾滋病的主要易受伤害群体之一,因此在艾滋病既无疫苗而又无可治愈药物的情况下,知识宣传教育是预防艾滋病最有效的措施。

  为提高学生艾滋病防治知识的知晓水平,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4月25日上午,迁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艾科借助“新生入学结核病筛查体检”时机,走进迁安职业技术学院针对入学新生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咨询等形式向学生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危害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500本、折页300余份、宣传笔记本500本、悬挂宣传横幅1条,同时现场还认真详细的解答了学生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尽量做到使学生满意,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内容丰富,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对青少年人群的艾滋病健康教育,使该校的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更加深入人心、该校师生艾滋病防治知识知晓率更上一个台阶。

关键词:防艾,宣传活动,迁安市,职业技术学院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