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时讯

邯郸市召开创建卫生城市及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工作调度会

2018-04-29 07:27:00 作者:李湛祺 王军磊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会议现场。

  长城网4月28日讯(通讯员 李湛祺 王军磊)4月26日下午,邯郸市政府副市长杜树杰召开专题调度会议,听取市有关部门和各区创建卫生城市工作进展情况,安排下一阶段创卫工作,并对即将在4月28日举行的“春季爱国卫生运动集中活动”进行统一部署。市卫计委主任周海平宣读了活动方案。

  杜树杰在讲话中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创建卫生城市工作及爱国卫生运动,创卫活动高潮渐起,信心倍增;要乘势而上,强势推进;要倒逼责任,实督严查;要周密安排,形成声势。他强调,在春季爱国卫生运动集中活动中,要明确责任,划定现场,保证人数,确保效果,注意安全。

  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成文主持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对创卫工作认识再加深,力度再加大,氛围再浓厚,督导再到位,效果再显现;对春季爱国卫生运动集中活动,思想必须重视,任务必须明确,协调必须有力,工作必须到位,效果必须保证。

关键词:邯郸市,创建卫生城市,爱国卫生运动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