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第三医院举行“护士的一天”主题演讲比赛

2018-05-12 08:38:00 作者:王金 李湛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演讲比赛现场。

  长城网5月11日讯(通讯员 王金 李湛祺)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现新时代护理人员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5月8日下午,邯郸市第三医院举办“护士的一天”主题演讲比赛。这次比赛是以围绕“护士的一天”为主题,各科室积极参与,运用诗朗诵、情景剧、纪实视频等形式,展现了护理工作的真实写照、个人体会及奉献精神。

  经过前期的初评、预选,13组选手中有6组脱颖而出,青光眼科、耳鼻喉门诊、耳鼻喉病区、眼底病二科、眼二病区、手术室6个科室顺利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青光眼科获得一等奖,眼底病二科、耳鼻喉病区获得二等奖,耳鼻喉门诊、手术室、眼二病区获得三等奖。通过举办这次比赛,使护理人员身边的励志故事及感人事迹,形象再现,大家在工作中演绎出的一幅幅美丽的画面,美好的瞬间,以不同形式展现了护理工作平凡而朴实的一天。

  比赛虽已落幕,但护士的一天还在继续着,千千万万的护士,此刻依然奋战在临床一线,默默奉献,闪闪发光……院领导及各职能科室主任、护士长、护士90余人参加了比赛。

关键词:5.12护士节,邯郸市第三医院,护士的一天,主题,演讲比赛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