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魏县中医医院举办5.12护士节主题演讲比赛

2018-05-11 11:23:00 作者:刘祖 李湛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魏县中医医院护士正进行演讲

  长城网5月11日讯(通讯员 刘祖 李湛祺)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现护士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采,5月9日下午,邯郸市魏县中医医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服务患者”主题演讲比赛。

  活动现场,参赛选手用自己的切身体验和鲜活事例,讲述了身边的一个个感人故事,用最朴实、最真诚的情感诉说了护理工作中的酸甜苦辣,从不同的角度表达了自己对护士岗位的热爱,用各自特有的表现向“5.12”护士节献礼。

  最终,康复科冯晓丽以优异成绩荣获一等奖;检验科蒿翔宇,内一科冯英魏、石飞雪荣获二等奖;药剂科李征军,儿一科姜梦梦,放射科郭姗姗荣获三等奖。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护理人员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她们更好服务于患者的激情和热情。

关键词:邯郸市魏县中医医院,5.12,护士节,主题,演讲比赛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