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时讯

宁晋县开展“国际家庭日”宣传活动

2018-05-17 08:32:08 作者:李英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发放宣传资料。

发放宣传资料。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英)在“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为提高居民对家庭重要性的认识,提高母亲的幸福感。宁晋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工作人员走进宁纺集团厂区、社区开展以“幸福母亲·幸福家庭”为主题的宣传纪念活动。

  活动中,邀请该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医护人员坐诊,以发放宣传资料、义诊、健康小讲堂等活动形式,倡导“和谐家庭、关注健康”的幸福家庭理念,积极开展以家庭幸福、健康生活为主旨的系列活动,吸引了众多妇女参加,现场分发宣传手册500余份、宣传折页600张。

发放宣传资料。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普及了孕前、孕中、产后、两癌防治等健康知识,向广大居民群众倡导了和谐生活、家庭幸福的精神,为努力营造家庭和谐的良好氛围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宁晋县,国际家庭日,宣传活动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