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时讯

邢台市桥东区召开健康扶贫政策集中宣讲培训会

2018-05-24 08:35:34 作者:尹瑞凯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培训会现场。

  长城网讯(通讯员 尹瑞凯)为进一步加强健康扶贫政策解读和宣传工作,提高帮扶干部、镇街指导组成员及贫困群众的健康扶贫政策知晓率,近日,邢台市桥东区扶贫办、区卫计局组织召开桥东区帮扶责任人扶贫政策培训会,分别对各乡镇办包村干部、区直各部门扶贫帮扶责任人及工作人员共200余人进行健康扶贫政策培训,现场对健康扶贫政策进行解读、答疑解惑。

  此次培训对桥东区健康扶贫工程方案、贫困人口医疗保障政策、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方案、光明扶贫工程、“先诊疗后付费”及相关优惠政策、贫困人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进一步推进了该健康扶贫工作的开展,使参与健康扶贫工作的人员能更好地聚焦任务目标,落实健康扶贫工作重点,确保全区贫困人员充分享受到健康扶贫各项政策,减轻就医费用负担,从而有效解决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

关键词:邢台市,健康扶贫,政策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