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河北省首台飞利浦双向大平板血管造影系统--UNIQ FD20/20落户市三院

2018-05-28 10:12:16 作者:马丽曼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飞利浦双向大平板血管造影系统-UNIQ FD20/20。

  长城网讯(通讯员 马丽曼)近日,河北省首台飞利浦双向大平板血管造影系统-UNIQ FD20/20落户石家庄市三院。据悉,UNIQ FD20/20拥有业内性能最优异的机架设计,独特的“双侧向吊臂”技术能够完成单向C臂系统所不能完成的角度覆盖,定位速度随着双臂的同时走位而更加迅速、灵活,为医生提供了更灵活的投照走位,对手术效率和手术成功率的提高大有帮助。

  据介绍,第三代平板探测器有效探测层的厚度增加了38%(550微米),探测能力更加强大;象素尺寸更小(154微米),大大提高了图像的空间分辨率。强大的“Xres”图像优化系统极大地提升了心血管图像质量。全程2K影像链,使得透视图像质量几乎等同于采集图像。

  具有突破性的“实时三维引导”技术,实时三维、类CT软组织成像、实时三维路图、实时穿刺导航,将重建的3D血管图像作为路径图,与实时透视图像叠加,并能够随着C臂机架角度的改变实时改变,为医生提供了直观的路径指示。

  作为高级三维介入工具包的一部分,XperGuide率先突破了血管性介入引导的传统临床应用范围,以FD20/20介入平台和XperCT等技术为基础,创新性地实现了对非血管性介入操作的实时引导,从而大大拓展了介入平台的临床应用范围和介入医生的手术适应症。

关键词:飞利浦,血管造影,三维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