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 专题库

子黑素营养粉

2018-05-28 12:04:4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古代以子为尊,周代更是列子为"公、候、伯、子、男"贵族功臣爵位之一,到春秋战国时期,"子"更被扩大代称有德行,有学问的智者,如孔子,孟子,老子,庄子等。 《春秋繁露基义》:“子者,父之合也”,从子承老,一脉相承,代代相传,生生不息。 《说文解字》更释云:“万物子入,以子为称......凡子之属皆从子”,中医养生智慧更有子实为食,以子养精,种籽"种"子也,代代相传,生生不息。

  春秋战国尤其是秦尚玄色,玄,黑色自始为帝王之尊,并作为帝王专用。《黄帝内经素问·金匮真言论》云:“北方黑色,入通于肾,开窍于二阴,藏精于肾。黑色入肾,黑色食物可滋养、呵护肾脏,肾精充足才能气充神旺。

  子药养精,黑色入肾,造物主更是巧手将两者融合在一起,自然界中存在神奇的黑色植物种子,以岭子黑素优选植物黑色种子,黑芝麻,黑花生,黑枸杞,黑米,苦荞等作为原料,采用现代破壁技术精制而成,传统中医理论结合现代科学技术,并根据男女老幼不同人群的健康需求,科学组方,提供全家人都需要的营养素。

关键词:营养,黑芝麻,黑枸杞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