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时讯

邯郸市举办“倡文明出行•护绿水青山”健步走活动

2018-06-08 08:49:13 作者:李湛祺 时双庆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启动仪式。

参加健步走的志愿者。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湛祺 时双庆)为巩固文明城市成果,推进卫生城市创建,提升文明出行,倡导健康生活,6月2日,由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联合邯郸市文明办、市卫生计生委、市旅发委等共同举办的“倡文明出行•护绿水青山”第二届健步走活动正式启动。邯郸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彦力、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周海平、河北工程大学副校长、附属医院院长刘志军等参加活动。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周海平主持仪式。

  仪式上,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高红旗宣读了《创建卫生城市倡议书》,动员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到邯郸卫生城市创建中来。市旅发委副调研员王卫群宣读了《文明行为公约》。

  启动仪式后,600余名统一着装的志愿者开始健步走活动,他们经过主干道,环绕紫云湖、廊桥广场到达终点,全程约7.5公里。在健步行过程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在锻炼身体的同时还欣赏了大自然的美景,让身心同时得到了愉悦和放松。

  此次活动以全面推进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为主题,以增进全民的健康生活意识,在促进市民文明旅游的同时,推动邯郸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发展。邯郸市6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并进行了健步行活动。

关键词:健步走,邯郸市,卫生城市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