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时讯

张家口宣化区开展高考前学校卫生监督专项检查工作

2018-06-08 08:50:16 作者:李春燕 朱桂霞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6月7日讯(通讯员 李春燕 朱桂霞)2018年高考在即,为切实做好高考期间学校卫生和传染病防控工作,预防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保障广大考生和监考教师的身体健康,确保高考顺利进行,6月6日上午,张家口宣化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对该区高考考点宣化一中和宣化四中进行了专项卫生监督检查。

工作人员对学校环境进行检查。  朱桂霞 摄

  此次监督检查主要对学校的环境卫生、考场内通风、消毒、灯光设置、教室照明、饮水机消毒及学校保健室应急药品配置情况、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的制定和落实情况,传染病防控制度的建立与落实情况等进行了专门的监督检查。

工作人员填写意见书。  朱桂霞 摄

  对于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当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学校加强对教室、楼道等公共区域的清扫消毒力度,杜绝卫生安全隐患,确保考生顺利完成高考。

关键词:张家口,宣化区,高考,学校卫生,监督检查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