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时讯

无极县120急救医护人员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2018-06-11 08:58:13 作者:郝永强 张玉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120急救人员。

急救车辆。

  长城网讯(通讯员 郝永强 张玉)6月7号、8号是一年一度的高考日子,据无极县卫生计生系统相关负责人介绍,在高考期间,120急救站负责无极县中学南校、北校2个考点的医疗保障,由120指挥中心统一调配,备齐各种急救设备和药品,确保医疗质量和安全,120高考医疗急救指挥领导小组成员保持24小时通讯通畅。

  急救车辆。

  120急救人员。

  120急救站做好了急救药械设备、急救车辆、医护人员等相关医疗急救应急准备工作。开通了考场伤病员紧急救治绿色通道,保证伤病员得到及时高效的救治。此外,营造了一个良好的考场环境,避免给考生造成心理压力,120急救人员及急救车辆随时待命。在执行考场急救任务时关闭警报,保证考场安静。

关键词:无极县,120急救,医护人员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