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 专题库

厉害了,我的庄!6月16-18日专家齐聚,360度深度解析健康!

2018-06-13 15:57:00 作者: 来源: 以岭健康城
分享:

  健康,是人类永恒的话题!随着社会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国家政策的颁布,大健康不仅作为一种理念,也作为一个产业在全球范围迅速发展并广为民众所接受,与此同时各种健康知识和养生理念如潮涌来,人们在信息爆发的今天极其渴望拥有正确的健康理念指导,中华健康节应运而生。

  专家齐聚,五大分论坛,多角度解析健康

  6月16日第四届中华健康节即将盛大启幕!本届中华健康节邀请各健康领域专家,三天不间断开展五大分论坛,从不同角度、不同维度深入探讨全球健康产业的未来发展趋势。

  论坛一

  健康产品新零售论坛

  健康产品发展模式探索

  特邀全球知名市场调研公司AC尼尔森旗下尼尔森网联总裁田涛分享新零售时代的健康产业营销,同时河北省营养师服务协会会长雷敏将分享新时代下的国民食品营养与健康。除此还有以岭健康城副总经理李瑞,以及河北以岭医药研究院副院长魏聪等带来精彩讲座,从不同角度深度探索健康产品发展模式。

  论坛二

  亚健康管理论坛

  企业健康管理新模式及职场中的亚健康管理

  特邀江西中医院大学热敏灸医院院长陈日新作精彩讲座。热敏灸是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陈日新教授临床18年的科研专利,对于100多种常见病、疑难杂症都有独特的疗效。在本论坛中,陈日新教授将从灸疗新概念与临床应用角度,发表独特见解,为改善亚健康具有深远意义!

  论坛三

  康养旅游及酒店论坛

  康养旅游新模式及康养主题酒店模式探索

  随着大健康浪潮的逐步推进,人们需求与康养经济形势的也不断发展,康养主题成为关注的热点话题。本论坛中,邀请知名专家学者,针对在大健康大发展的背景下,如何创新康养旅游、康养酒店等康养产业新模式展开深入研究。

  论坛四

  慢病管理及健康论坛

  新时代下慢病健康管理

  在医学技术日新月异的今天,慢病健康管理模式及理念亦需与时俱进、紧跟潮流!在本论坛中,有幸邀请河北医科大学附属以岭医院院长贾振华,从络病理论指导慢病防治角度,为新时代下慢病健康管理做出新的指导方向。除此本论坛还邀请了知名专家从中药养生、糖尿病防治等角度作精彩讲座。

  论坛五

  国际医美抗衰论坛

  以岭健康管理中心医美抗衰中心与韩国翰林大学医疗院战略合作,在本论坛中特邀请翰林大学医疗院院长李瑾鎬,从韩国医美整形新进展探索方面,对医美整形进行深入探究。此论坛将带来更专业的健康管理服务理念、国际尖端抗衰医美技术和全新的健康理念,对推动全民健康意义深远!

  本届中华健康节除了院士专家云集的巅峰论坛,还有很多亮点:自助体检的健康小屋、权威院士免费义诊、百家企业特色展销、万种精品特惠展卖、通络养生体验、抗衰医美体验还有一元秒杀、满额返现、抽千元大奖等福利活动,享玩、享乐、享健康,是您不容错过的一场健康盛宴!

关键词:以岭健康城,中华健康节,健康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