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河北医大三院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歌咏比赛

2018-07-05 08:54:00 作者:任少辉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重温入党誓词。

  长城网讯(通讯员 任少辉)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6月29日,河北医大三院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做贡献 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之歌咏比赛。党委书记张文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瑞利,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瑞霞,副院长窦剑、侯志勇等院领导出席,医院9个党总支队伍、百余名选手参加比赛,党员干部职工260余人观看比赛。同时,本次比赛还是该院60周年院庆系列活动之一。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活动伊始,在张文军书记的带领下,现场全体党员在党旗下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参赛选手激情放歌,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不忘初心》《走进新时代》《团结就是力量》等红歌勾画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以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英勇斗争、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的光辉历程。《唱支山歌给党听》和《保卫黄河》把比赛推向高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合影。

  张文军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比赛展现出全院职工的高度热忱,表现了医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和忠诚。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挤出时间多次排练,体现了三院人的赤子之心和团结奉献的精神。张书记代表领导班子对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持续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大家凝心聚力、只争朝夕做好本职工作,把傲人成绩展示给我们的党和祖国。

关键词:河北医大三院,歌咏比赛,建党97周年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