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24小时

国际代谢减重暨糖尿病逆转疗法引进石家庄

2018-07-10 09:26:02 作者:何震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会议现场。 长城网 何震 摄

  长城网7月9日讯(何震)7月9日,由石家庄壹零壹亚示华擎医疗主办,由以黄致锟教授为首的国际顶尖医师团队提供医疗技术支持,石家庄市三院提供技术落地场地支持的国际代谢减重暨糖尿病逆转疗法新闻发布会在壹零壹华擎医疗健康综合体三楼会议厅举行。

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会议介绍。 长城网 何震 摄

  在会议现场,石家庄壹零壹华擎医疗健康综合体总经理孙华先生介绍了引进国际代谢减重暨糖尿病逆转疗法的过程和此项先进医疗技术的情况,然后,台湾代谢减重暨糖尿病逆转疗法发明人黄致锟教授现场详细介绍了代谢减重暨糖尿病逆转疗法的详细情况。石家庄市台办、石家庄市桥西区卫生局相关领导、石家庄市三院院长李锋出席发布会,并对本次发布会引进先进医疗技术的行为,给予了充分肯定。

石家庄壹零壹华擎医疗健康综合体总经理孙华先生介绍技术引进情况。 长城网 何震 摄

  据黄致锟教授介绍,锟式疗法治疗病理性肥胖及糖尿病的几大特点:实行微创手术,恢复速度快;治疗肥胖不需要节食且不易反弹;治疗糖尿病血糖控制缓解率90%,糖尿病患病1年以下,治愈率高。

台湾代谢减重暨糖尿病逆转疗法发明人黄致锟教授介绍具体情况。 长城网 何震 摄

  据悉,国际代谢减重暨糖尿病逆转疗法首批3名患者,已在9号下午接受治疗,目前患者恢复情况良好,经过2-3天的住院观察后,即可回家。壹零壹华擎医疗健康综合体总经理孙华先生表示,该项先进医疗技术的引进,将大大改善糖尿病无法治愈及对药物依赖性过高、病理性肥胖患者体重反复反弹的状况,进而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

关键词:代谢,减重,糖尿病,逆转疗法,石家庄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