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赞皇县开展2018年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主题宣传活动

2018-07-20 17:55:39 作者:秦新玲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活动现场。

  长城网讯(通讯员 秦新玲)为贯彻落实全国和河北省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加快“健康河北”建设,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7月18日,赞皇县卫计局联合县疾控中心在县城集贸市场开展2018年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科学健身”为主题,重点宣传健康素养66条、三减三健、阳光体育、妇女健身等内容,加强“减盐、减油、减糖”,健康体重、健康骨骼以及科学健身核心信息等知识普及,提升广大群众对健康管理与促进的理解,提倡树立崇尚健康、强身健体的理念,培养积极、向上、阳光、科学的生活行为方式,让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到科学健身活动中来,在健身中收获健康,在健康中享受快乐,在快乐中体验人生,携手创建良好的健康促进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品500余份、科学健身核心信息宣传折页500余份、避孕药具100多盒、健康知识咨询100余人。通过宣传活动,给广大群众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营造了浓厚的社会关注、群众参与的健康促进氛围,也为全社会倡导科学健身和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发挥了积极作用。

关键词:赞皇县,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