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时讯

石家庄灵寿县举办“科学健身”系列活动

2018-07-11 16:33:21 作者:雷江 马世杰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参加活动人员进行热身运动。 马世杰 摄

  长城网7月11日讯(通讯员 雷江 马世杰)为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关注自身健康,7月9日,灵寿县举办“科学健身”健步走及演讲系列活动。

参加人员正在进行健步走。 马世杰 摄

  早晨7点30分,“与健走同行,与健康同在”健步走活动在“崇尚科学,健步健走,拥有健康”的讲话中拉开了“科学健身”的序幕。一百八十名干部群众在专业老师的健身预热指导后,以矫健的步伐、飒爽的英姿用一定的速度、频率和持续的时间在县文体活动中心完成了中强度有氧运动。

为优秀健康指导员颁奖。 马世杰 摄

  健步走活动后,在灵寿县中西医结合医院会议室,十四位优秀健康指导员参加了“灵寿县最美健康指导员宣讲大赛”,他们结合健康素养66条、三减三健、妇女健康等内容演讲了“尊重生命,健康第一”、“我的健康中国梦”、“怎样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等十四个不同内容、不同角度的“科学健身”知识。

参加活动人员集体合影。 马世杰 摄

  灵寿县南营乡卫生院的健康指导员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工作实践宣讲了她在健康教育工作中的收获和感动,用动听的声音、标准的手势、充实的内容在短短五分钟的时间里吸引了所有的观众和评委,以《我的健康中国梦》为题获得了第一名。

关键词:石家庄,灵寿县,科学健身,系列活动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