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栾城人民医院组织开展“八一”建军节纪念活动

2018-08-03 16:15:59 作者:殷利凯 杨娇娇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座谈会。

  长城网讯(通讯员 殷利凯 杨娇娇)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为了大力弘扬全军的优良传统精神,致敬最可爱的人,栾城人民医院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来纪念这个伟大而又光荣的节日。

  8月1日上午,栾城人民医院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会上,退伍军人们畅所欲言,共同回忆了军旅生涯,交流了近期的工作生活体验。王晓晖院长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退伍军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他们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近年来医院发展迅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其中退伍军人保持了军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在工作中争当排头兵,起到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做到争先创优,说正能量话做正能量事,用实际行动为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消防官兵义诊。

  当日,该院还抽调部分医疗专家组成义诊服务小队,一行7人来到了栾城区公安消防大队,开展为消防官兵送关怀、爱心义诊活动,为消防官兵们进行量血压、测血糖、心电图等健康体检,普及医疗健康知识。医务人员有伤痛的官兵病情进行了现场详细询问,给消防官兵一一认真检查、耐心解答。

  军人为保卫国家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巨大贡献,他们需要全社会的尊敬与呵护,该院通过组织开展的医疗服务义诊、慰问座谈、送医上门等活动形式,加深了与军人之间的情谊,增进了军民鱼水之情,促进了社会的和谐稳定。

关键词:栾城县医院,义诊,八一责任编辑:刘昆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