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邯郸市基层卫计队伍业务培训现场会举行

2018-08-03 16:25:10 作者:郭亚萍 李湛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郭亚萍 李湛祺)为打造一支“懂服务、会服务、精服务”、适应新时期卫生计生工作需要的优秀基层队伍,近日,邯郸市卫生计生委在邯山区召开基层卫计队伍业务培训工作现场会。河北省卫生计生委基层指导处处长毛润起、邯郸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周海平、副主任赵保文、邯山区政府副区长尹艳玲参加会议。

  河北省卫生计生委基层指导处处长毛润起在讲话中指出,在计划生育工作处于深度转型时期的大背景下,邯郸市举办这次培训会很及时、很有必要。对近年来邯郸市在计划生育工作方面取得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邯郸市计划生育多证合一的创新工作予以高度评价。

  邯郸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周海平要求:目前,随着全面二孩政策实施,计生服务管理改革应向大卫生、大健康、大服务转变,“计划生育”工作应转型到“健康生育”上来。要转变观念,主动而为,增强做好新时期下卫生计生健康工作的紧迫性和责任感;创新方式,注重实效,切实做好培训工作;强化责任,很抓落实,保障培训工作有效开展。会议还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还强调各县(市、区)要全面贯彻会议精神,制定好基层卫计队伍培训方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此次培训。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邯山区基层卫计队伍培训工作专题片,邯山区卫计局局长王建红作了典型发言。各县(市、区)卫计局局长、主管局长及相关科室人员120余人参加会议。

关键词:邯郸,卫计,培训责任编辑:刘昆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