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传承中医健康中国 宁晋县举行中医药协会成立大会

2018-08-03 16:25:41 作者:李英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英)7月26日,宁晋县举行中医药协会成立大会。省中医学院教授张一昕,邢台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兼市中医学会副会长解庆凡,邢台市中医院副院长韩立军,县领导张彦明、李洪涛、曹军华出席活动。县卫计局、民政局、医管办负责人,县中医药协会首届会员,县内医疗机构负责人近500人参加大会。

  会上,宣读了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贺信,县卫计局关于同意筹备成立宁晋县中医药协会的批复文件,县民政局关于同意成立宁晋县中医药协会的批复文件。会议选举产生了宁晋县中医药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理事会成员,审议并通过了《宁晋县中医药协会章程(草案)》。

  副县长李洪涛对宁晋县中医药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就协会未来发展提出要求。李洪涛要求,要进一步强化中医药工作领导,逐步增加对中医药事业的投入,形成推动中医药发展的工作合力;要发挥协会引领作用,促进中医药科学技术普及推广,推进宁晋县中医事业快速发展;要进一步推进中医药标准化建设,紧扣中医的传承传播和能力提升,保持中医医学体系的系统性、主体性、科学性;要进一步推进中医药继承与创新,深入挖掘中医药的科学内涵,将中医药原创思维与新技术、新方法有机结合,激发中医药蕴藏的巨大潜能。

关键词:中医,宁晋县,中医药协会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