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 专题库

北大人民医院医疗扶贫义诊走进灵寿县塔上镇

2018-08-09 16:39:37 作者:雷江 张雷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义诊活动现场。

义诊活动现场。

  长城网讯(雷江 张雷)6月20日,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精准扶贫,走进灵寿”调研组一行17人在灵寿县塔上镇卫生院开展义诊活动。

  来自北大人民医院儿科副主任医师左英熹,北大人民医院妇产科主治医师张杨以及灵寿县县医院、县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内科、外科、肿瘤科等专家为当地百姓进行疾病筛查和义诊,对因病致贫和因病致残的贫困户重点诊疗,提出合理化健康指导,开具义诊处方,告诉他们如何用药以及注意的事项。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提出的健康问题,一一解疑释惑。

  座谈会现场。

  与此同时,在塔上镇会议室,调研组其余人员与县卫计局组织召开医学领域座谈交流会,探讨建立北大人民医院与灵寿县定期医疗帮扶机制,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执行总监马兰在座谈会上发言,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瑰欣,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马地震、县医院和县中西医结合医院有关专家、塔上镇卫生院部分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关键词:北大人民医院,医疗扶贫,义诊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