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邢台市“最美医护”推选活动获奖名单揭晓

2018-08-16 08:43:00 作者:安献民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安献民)近日,由邢台市委宣传部、邢台市卫生计生委联合开展的邢台市“最美医护”推选活动获奖名单正式揭晓,经过近两个月的推选和评审,邢台市第二医院的冀青等10人荣获邢台市“最美医护”荣誉称号,河北省眼科医院的刘延东等20人荣获邢台市“美丽医护”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征集了130余份“最美医护”的事迹材料,从中初选出“最美医生”“最美护士”各35人为候选人,以文字、图片等方式,通过邢台市卫生计生委官方微信公众号展示候选人先进事迹,并在微信公众号组织了网络投票,同时邀请部分媒体记者、卫生计生单位专家代表组成评审组,进行评委投票。最终,评选出了10名“最美医护”和20名“美丽医护”。

  邢台市卫生计生委高度重视本次活动,要求候选人除了医术精湛、医德高尚,坚持以患者为中心,认真履行救死扶伤、治病救人的神圣职责外,还需爱岗敬业,甘于奉献,能为患者提供优质、安全、满意的医疗服务,患者满意率高。

  活动开展期间,市委宣传部、市卫生计生委精心谋划,组织网络投票,适时对投票过程和结果进行监测统计,确保了推选投票活动的顺利开展。各相关部门积极组织,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加,在群众中引起广泛关注,对宣传全市医护工作者的良好形象和职业道德起到了推动作用。

  评选结束后,邢台日报、牛城晚报、邢台网等多家主流媒体以及邢台市卫生计生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对获得“最美医护”称号的先进事迹进行集中宣传,把“最美医护”的感人故事分享给每一位市民。同时,邢台市卫生计生委号召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工作人员要以他们为榜样,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助力经济强市、美丽邢台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邢台市“最美医护”获奖人员名单

  一、最美医生

  邢台市第二医院冀青

  宁晋县中西医结合医院赵国强

  冀中能源邢矿集团总医院肖勇

  内丘县中医院范立明

  桥东区豫让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侯磊

  二、最美护士

  邢台市人民医院王丽云

  邢台医专第二附属医院李兴瑜

  河北省民政总医院张李向

  河北省眼科医院许瑞

  邢台市第九医院(巨鹿县医院)徐光烁

  邢台市“美丽医护”获奖人员名单

  一、美丽医生

  河北省眼科医院刘延东

  临城县人民医院宋培

  柏乡县王家庄乡卫生院阮士伟

  邢台市第五医院张增建

  邢台县中心医院王贵芳

  河北省民政总医院李玲

  威县人民医院王晓山

  邢台市第三医院范雪爱

  广宗县医院关惠予

  南宫市中医院李红才

  二、美丽护士

  邢台经济开发区东汪中心卫生院王晓青

  平乡县人民医院崔汝冰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赵凤秋

  沙河市中医院石建苏

  邢台县医院武江娜

  冀中能源邢矿集团总医院吴晓

  邢台医专第二附属医院高月彩

  河北省眼科医院崔兰芹

  邢台市人民医院尹志改

  桥东区祝村镇卫生院席国英

关键词:邢台市,最美医护,获奖名单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