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临城县为37名计划生育困难女孩发放6万元助学金

2018-08-16 15:47:24 作者:杨翠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杨翠)8月14日,临城县卫计局、计生协开展“关爱女孩助学行动”并进行助学金发放仪式,向来自全县各乡镇的37名计划生育女孩困难家庭发放助学金共计6万元。

  发放仪式上,受资助的优秀女孩代表崔子怡同学在发言中表示,“关爱女孩助学行动”给予她们的不仅是物质上的援助,更是心灵的慰藉,以后将更加自强不息,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近年来,临城县卫计局、县计生协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认真落实好各项利益导向政策,积极发动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关爱女孩”行动,切实为女孩创造一种良好的学习、生活、成长环境,努力在全县营造一种浓厚的关爱女孩氛围,不断促进广大育龄群众婚育观念转变,推动卫生计生事业科学发展。

  县卫计局、县计生协、县妇联等单位主要领导,乡镇卫计办负责人、计生专干,受资助女孩家长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关键词:临城县,助学,困难家庭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