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时讯

临城县卫计局开展义诊宣传活动 推动帮扶工作扎实开展

2018-05-28 09:37:30 作者:杨翠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群众抽血检查。

到贫困户家中进行慰问。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杨翠)5月17日,临城县卫计局驻石城乡耿家庄村工作队组织石城乡卫生院医务人员到耿家庄村开展义诊活动和健康扶贫政策宣传,为群众免费进行心电图、血常规、血糖、血压等健康体检;同时以走访入户发放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品和大喇叭形式宣讲健康扶贫政策,并冒雨到贫困户家中进行慰问。

为群众进行义诊服务。

  在全县上下打赢脱贫攻坚战过程中,自县卫计局驻村帮扶工作队入驻耿家庄村以来,结合本职工作,狠抓健康扶贫的同时,工作队多次开展入户调查,认真掌握第一手资料,将走访中了解到的群众的夙愿和诉求详细纪录在案,仔细研究帮扶计划,坚持接地气接民心,办实事解难事,推动帮扶工作扎实开展,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临城县,卫计局,健康扶贫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