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迁安市“百场健康巡讲”活动走进大崔庄镇

2018-08-21 10:48:13 作者:崔立民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长城网讯(通讯员 崔立民)8月16日上午,2018年迁安市“百场健康巡讲”活动走进大崔庄镇,该镇21个村的计生专干、妇女小组长、计划怀孕妇女代表、村医和镇机关干部160多人在镇六楼会议室参加培训会议。

  会上,迁安市人民医院李桂芹、中医院张秋梅、妇幼医院李晓静等专家为大家就控烟知识、呼吸系统疾病、高危儿童识别及预防等相关内容做了深入浅出和通俗易懂的讲解,为大家上了一堂理论知识丰富、操作指导性强的健康知识讲座。

  此次培训的顺利举办为提高居民在树立科学健康观、控烟禁烟、呼吸系统疾病预防及高危儿童的早期识别等领域内的素养提升发挥了重要作用,并切实把健康知识融入日常生活中,提升了居民健康水平。

关键词:迁安市,健康巡讲,健康知识责任编辑:崔梦琳